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在祖国南疆的广西首府——“绿城”南宁,在郁郁葱葱、水平如镜的南湖畔,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怀抱着满湖碧绿的邕水,润物无声,静静培育着日渐繁茂的理性投资文化。

基地于2019218日正式对外开放,同年6月获自治区级投教基地命名,20219月获“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2022421日,基地用心打造的产品丰富、体验智能、多方合作、总分联动的投教新阵地正式启用,新址位于广西南宁市滨湖路46号国海大厦附楼一楼,充分结合广西地方民族特色,运用推拉屏、透明触摸屏、智能机器人、VR体验机等科技设备提升现场参观体验。

基地成立以来,建立了以基地为牵头统筹、各营业机构共同行动的联动机制,从社区到乡村,从校园到企业,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截止20224月,基地联动各地分支机构已累计制作及投放投教产品超过600种,开展2000余场投教活动,活动覆盖人数超过20万人次,产品使用人次及阅读点击量超过700万人次。

立足职责定位,牢记初心使命。基地积极加强与企业、院校的联合共建,为投资者提供相伴成长的优质投教服务,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共同提升全民金融素养,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强化科技赋能,创新投教产品。基地优化完善投教课程体系,培养高素质讲师队伍,开发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投教产品,依托多种体验式、互动式技术手段和官网官微等线上载体,实现投教理念和知识的精准高效触达。

把握国家大势,突出投教特色。基地成立“投教青年突击队”,积极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深入探索“乡村振兴+党建+红色投教”新模式,走出“乡村振兴投教”、“党建、红色投教”的特色之路。

心怀责任,不负所托。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投资者保护教育、客户适当性管理、反洗钱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资本市场“守门人”职责,推动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为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国海力量。

   

讲师团队照片

   

走进校园照片

   

走进社区照片1

   

走进社区照片2

   

青年突击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