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国融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国融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以下简称:投教基地)于2017年2月6日正式投入运营,同年10月荣升为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成为少数民族第一家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

投教基地作为以教育为核心功能的公益机构,整合具有时效性的教育内容,以创新性的教育手段、趣味性的教育体验,致力成为拥有教育权威性和投资者吸引力的教育活动组织机构。

投教基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中心地带,建筑面积达461.5平方米,为给投资者打造舒享学习空间,基地进行了多次升级改造,现基地拥有两大展厅十二大展区。

投教基地配置自动语音导览系统,支持蒙语、汉语、英语三语解说,体现区域民族特色。基地线上线下并举,微信公众号、官网持续更新金融知识、风险提示等内容;实体基地不定期举办专家巡讲、策略报告会等;同时,基地经常走进大学、企业、社区等地举办公益性投教活动。为扩大覆盖面,投教基地与分支机构联动,互联互通,开展丰富有趣的投教活动。

多年以来,国融证券投教基地心怀责任、砥砺前行,在带领更多投资者步入成熟的投资者队伍,成为理性投资人的道路上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