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兴业证券古田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兴业证券古田投资者教育基地位于红色圣地古田,是第四批中国证监会授牌的“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2019年起以实体展馆的形式和公益平台面向社会开放。基地依托闽西的红色资源,将红色文化融入建设运行特色,在业内首创红色投教生态圈,全面挖掘、收集、展示、宣传资本市场的红色基因和为民初心的思想宗旨,探索打造出“红色投教+国民教育+红色生态+乡村振兴”的四大特色模式,是全国富有政治影响力和文化特色的红色投资者教育基地。

基地建筑三层共540平方米,设历史回顾区、知识普及区、上市公司专区、风险教育区、科技互动区、投教产品区、闽西红色金融历史展区、国民教育展区、金融知识讲坛区。在建设运行中,将红色文化和企业文化、投教文化相融合,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红色投教文化,为投教工作注入了“投教魂”。

基地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溪背村礼灿屋路22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30(含节假日)

预约电话:0597-3690029

  

  

基地外观

  

  

基地门厅

  

  

基地闽西红色金融历史展区

  

  

基地国民教育展区

  

  

  

基地金融知识讲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