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华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为更好的发挥实体投教基地的作用,提升投教服务工作水平,扩大国家级投教基地的影响力,华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于2023年11月17日迁入新址并全面对外开放,旧基地于同一天正式关闭,搬迁后投教基地名称不变。迁入新址后,我们将以更舒适的环境、更丰富的活动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投教服务,欢迎广大投资者参观学习。

   

   

华安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以传统文化的松、山、水、卷为设计主题,在内容和视觉上传达千百年来的经济脉动,以史为鉴,知兴衰,创未来。

   

    

地址:包河区紫云路1018号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8: 30-17: 00

 

基地概况

华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是2015年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文件要求,建设的国家级公益性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场所,常年面向广大社会公众免费开放,致力于为大众传播金融知识,帮助投资者提高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并弘扬投资文化。2017年被命名为省级基地,并连续三年获评优秀;2020年1月被中国证监会正式命名为“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并在2020-2023年度国家级投教基地考核中连续三年获得“优秀”评级。曾获全国金融先锋号、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获评安徽省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实践基地、安徽省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等。

基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1018号,占地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以传统文化的松、山、水、卷为设计主题,在内容和视觉上传达千百年来的经济脉动,以史为鉴,知兴衰,创未来。基地设有“敦本务实 行稳致远”、“以史为鉴 引领未来”、“固本清源 投资有道”、“徽商薪火 时代之光”四大展15个功能区,可同时满足300人在现场进行参观学习、互动体验、培训。华安证券投教基地秉承公益、专业、开放、教育的宗旨,潜心探索投资者教育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