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长城国瑞证券省级互联网投教基地

字体:

长城国瑞证券省级互联网投教基地(网址:https://edu.gwgsc.com/)于20173月正式上线,并于同年7月被厦门证监局正式命名为“厦门市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是厦门市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中首批被命名的投教基地之一。 同时,为方便投资者通过手机移动端获取投教服务,2019年长城国瑞证券在PC版投教基地的基础上,同步投教资源,建成H5版投教基地。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长城国瑞证券”“瑞投教-H5投教基地”进入H5端投教基地。

基地秉承开放、公益、综合性平台的建设理念,运用体验式、互动式、社交式等技术手段,为社会公众提供一个可随时随地学习、免费开放、寓教于乐的教育平台,满足投资者“一站式”学习的要求。基地首页导航详细,投教产品种类多样,包括海报、文章、视频、微页H5等。功能模块分类明晰,设有知识中心、国瑞学堂、政策法规、投教活动、互动沟通、模拟体验等六个功能模块。

知识中心和国瑞学堂模块为充电功能区,前者涵盖股票、债券、基金等9大类证券基础知识且难度由浅入深,后者则投放了经典投教视频、投教风险防范典型案例及风险提示等产品。政策法规模块为普法维权区,涉及普法、打非、反洗钱、投资者维权等宣传,让投资者知法律、明规则、识风险、懂维权。投教活动模块设有主题活动、总部活动、营业部活动及活动预告等栏目,方便投资者及时获取活动资讯,扩大投教活动影响力;互动沟通和模拟体验模块为双向互动体验功能区,投资者可以向基地反馈意见、建议及满意度等,也可以通过趣味游戏快乐学习,还可以通过模拟测试了解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通过佣金计算器测算投资成本,通过模拟交易、模拟投资大赛等增加实操经验。

自上线以来,长城国瑞证券持续更新丰富投教基地内容,依托投教基地举办多场主题知识竞赛、“瑞至央财”模拟投资大赛等线上活动,以全国各地分支机构为先锋队加大投教基地宣传力度,扩大投教基地影响力,投教基地浏览量和访问人数稳步上升,投教作用逐步显现。

国之初心,瑞至未来。长城国瑞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将持续贴心为投资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