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兴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时间见证初心。始建于2016年的兴业证券投教基地与投资者一路相伴,自获“国家级投教基地”授牌后连续三年被证监会评为“优秀”国家级证券期货投教基地,荣获各类投教殊荣百余项,广受业内认可。

基地位于兴业证券福州总部一楼沿街场所,占地560平方米,设有历史回顾、模拟体验、投教阅览、培训讲坛、国民教育等10个功能展区。秉持公益、专业、共享的投教理念,兴业证券投教基地实时紧扣热点,以“党建引领+国民教育+数智创新+集团协同”的特色投教模式、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特色鲜明的投教产品、场景化、体验式的科技互动,以及完备的课程体系和讲师团队,为投资者创建一站式、多功能、全覆盖的投教服务平台,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兴业证券投教基地VR全景地图:https://c5fhea3wu.720think.com/t/c5fhea3wu?def_sid=828345

     

   

联系人姓名:张婷熠

单位: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350000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68号兴业证券大厦1

固定电话:0591-38281890

手机号码:15605089689

电子邮箱:zhangtingyi@xyzq.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