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宏信证券红庙子街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宏信证券红庙子投教基地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红庙子街60号,占地300余平方米,由宏信证券成都红庙子街证券营业部的交易大厅改建。红庙子街证券营业部前身为四川省建设信托投资公司红庙子街证券营业部,成立于1993年,是四川省内最早开办证券交易的营业部之一。

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红庙子街自发成为了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股票交易一级半市场,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宏信证券红庙子投教基地成立于2016年,2017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投教基地投教团队现有三名专职投教人员,在四川证监局、川证期协及公司指导下,一直秉承着“公开、公益、特色”的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公益性的投资者教育服务。以“实体+科技”为建设理念,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投教平台,将现代智能科技与投资者教育相结合。

 

 

基地主要设置了证券历史展示区、互动交流区、互动体验区、风险警示区以及图书阅览角等区域。

 

 

投教基地预约方式:可以通过扫描投教基地公众号二维码关注我们发布的活动预告及时参加投教活动,或者发送邮件到投教基地公邮:hmztjjd@hxzb.cn进行团体预约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