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德邦证券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德邦证券省级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education.tebon.com.cn)(以下简称“德邦证券省级投教基地”)自2015年底成立以来,秉承教育、公益、服务的理念,不断丰富投教产品内容,旨在打造兼具多样性、专业性、实用性和公益性的互联网证券学习平台,为投资者拓展投资知识、提高风险意识,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

德邦证券省级投教基地由“投教ABC”、“政策法规”、“投教大讲堂”、“精彩活动”、“互动专区”和“模拟体验区”六大功能模块组成,共投放投教产品超过800种,其中原创占比超过30%

“投教ABC”覆盖股票、基金、债券等大类的证券基础知识、风险提示和法律法规,并加入了相关业务动态以及许多投资者关心的常见问题,同时包含适当性投教专栏,帮助投资者建立理性投资理念。

“政策法规”从证券法律法规、反洗钱宣传、案例展示、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四个方面诠释如何防范非法证券,开展反洗钱教育,以案例展示投资者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政策法规”在今年新增科创板专栏,投资者可以一键链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网上投资者教育专栏,进行深度学习。

“投教大讲堂”投放了大量的投资文章、好书推荐、音视教材和动画等,包括科创板讲解、股市基础扫盲课、新股申购新规、防范非法证券等130多期内容教材,内容丰富。

“精彩活动”增添了公益投教活动、推进国民教育走进校园等活动的相关课件以及活动相关报道,未来会不断更新各类公司原创的投教课件。

针对投资者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德邦证券省级投教基地增加了互动专区,投资者可以进行你问我答、投诉建议,增强互动性。同时,投教基地还提供开户风险测评、交易、港股通三个模拟交易工具,让投资者更直观地体验理财投资。

截至2019630日,德邦证券省级互联网投教基地累计访问人数已超过33万人次,投放的学习资源近4G,对于市场的教育作用已初步显现。基地还积极组织开展“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上市公司”等一系列现场投教活动,创立“邦小白”投教品牌,丰富投教内涵。

德邦证券将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在多渠道开展投教工作,发布多元化的投教产品,创新投教形式,丰富投教内容,来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投资者教育是一项系统性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德邦证券省级投教基地将一如既往地夯实提升基地投教平台内容的高度、知识的深度和覆盖面的广度,扩大投教基地品牌的影响力,向投资者宣扬和倡导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