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方正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方正证券投教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位于长沙市芙蓉区建湘路479号鸿仪大厦1楼、3楼,建设面积700平方米,于2017年3月开设运营,2023年2月重装升级后再次面向大众服务,是被中国证监会授牌的湖南省首家国家级投教基地。

基地以“实体+互联网+科技”为特色,在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与网点联动的“云”教育模式同时,将现代科技与投资者教育结合,创新性地引入人机交互平台、体感互动游戏、VR敲钟体验等高科技设施,打造高科技多媒体展厅,为投资者提供沉浸式互动体验。

基地以“光”为创意理念,运用光线、光束、光圈等光的元素设计,围绕“追光记”主题,共设置“追光启程、星光闪耀、时光之旅、逐光之路、拥光未来”5大展厅、11个特色功能区域,集史料展陈、知识普及、风险警示、教育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知识微光汇聚,理性之光照耀,伴随着资本市场蓬勃发展,方正证券投教基地将坚守初心、追寻光的力量,肩负“以金融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使命砥砺前行。

    

   

追光启程

   

星光闪耀

   

时光之旅

   

逐光之路

  

拥光未来

  

参观预约指引

投教基地免费开放,快来参观我们提供电话、邮件等预约及联系方式期待您的到来

开放时间

交易日 9:00-17:30(非交易日预约开放)

联系方式

电话:95571/0731-85832505

邮箱fzzqtjjd@foundersc.com

详细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建湘路479号鸿仪大厦1楼、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