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意度调查

微信扫一扫,分享好友
参观预约

西部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字体:

基地位于古城风景优美的西安人民大厦(陕西省文物保护单位)西楼,20197月获得陕西证监局“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20201月被中国证监会命名为“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基地是西北地区首家“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拥有综合实力强的“软+硬”条件,地处西部地区的陕西关中平原,建设时以突出陕西文化内涵为原则,依托陕西具有代表性的“周”、“秦”、“汉”、“唐”等历史文化的厚重积淀,展示具有代表性的富有陕西地域特色的元素,宣传陕西本土文化历史。同时,基地将历史文化与现代金融科技有机融合,面积580平方米,布局划分为三个大的功能区(投教讲堂区、投资者体验区、投教直播间)以及11个作用不同的小功能区供投资者参与和体验,配置展示设备、机器人、模拟交易软件、模拟互动游戏等具有现代感的设施及软件。目前已经形成实体投教基地、互联网投教、线上视频和直播平台、分支机构等全位一体的投教体系,实现线上线下投教资源互联互通。为创新开展投资者保护工作,基地专门建立投教基地直播间,通过直播间开通网络直播节目和课程,使投资者更加快速、便捷的学习投资知识,扩大投教工作的受众面,2018年建立以来累计直播400余场,受众人次近千万。

基地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9:0012:00

西部证券投教基地欢迎您!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嘉辉,西部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

联系地址:西安市东新街319号索菲特酒店西楼,邮编:710004

联系方式:029-87406499(办公电话)13909295836(移动电话)

shangjiahui@xbmail.com.cn

  

  

西部证券投教基地全景预览二维码